献礼祖国华诞!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成功举办国庆快闪活动

2020-10-02 12:19: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宁

  2020年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举办了“献礼71周年祖国华诞快闪活动”,分行党委全体成员及4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秋风和煦,阳光普照。早上8点整,由100余人共同组成的巨型图画——“盛世华诞”在场上徐徐拉开,展示着农行青岛分行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坚定信念。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音乐,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从四面八方走向主会场,随着音乐伴着微风,挥动起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国旗。身穿不同颜色衣服的演出人员,共同组成国旗、农行行徽以及巨幅画框,随着歌曲的尾声“心中的歌”,共同将手中的气球放飞天空,一瞬间天空被映成了彩色,映出了农行的员工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

  随后,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全行干部员工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徐徐升起的国旗,齐声唱响国歌。

  此次庆祝活动,是今年疫情爆发以来,农行青岛分行首次举行大规模的集体活动,表达了3800名青岛农行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激发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鼓舞全行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立足岗位,奋发图强,更加坚定为祖国美好明天奋力拼搏的决心和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