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农行青岛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03-18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18日讯 2020年的新春,因疫情的出现,而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为战“疫”,繁华的街头不再人潮涌动,这让街头的采血量难以恢复正常,而疫情期间青岛市各医疗机构急症出血患者、肿瘤患者、血液病患者、外科手术患者、产妇等,他们迫切需要血液来维持和延续生命,农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市无偿献血办公室的号召,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着一份力量。

  为充分鼓励员工参与,同时保障安全防疫,分行工会发布活动倡议,对活动开展的意义、目的、要求及献血基础知识、注意事项、特殊时期献血车内的消毒及通风等情况详尽说明。

  乍暖还寒的春风丝毫没有冷却机关员工的献血热情,报名参加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处级领导、女员工,还有青年志愿者,年龄最大的57岁,年轻最小的23岁,有些事先没有报名的员工也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活动进行了4个半小时,经过验血检验等各环节检查,共有76名员工完全符合献血条件,共无偿献血22000ml。

  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圆满结束,青岛农行员工的献血精神得到了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肯定。农行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这春意盎然的雷锋月里,从公益小善做起,本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性要求,“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