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行315系列报道|农行青岛分行以金融育人为己任,统筹推进3.15宣传周活动

2020-03-16 08:4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16日讯 3.15来临之际,正值新冠肺炎防疫的关键时期,根据监管部门和农总行工作部署,青岛市分行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聚焦疫情防控,立足区域行情,在全辖网点启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深度聚焦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消费者金融知识需求,坚持用暖心守护消费者,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推良好金融生态建设。

  农行青岛市分行以创新为动力,多点发力,打好分层次、分类别、分渠道线上宣教组合拳。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个人信息保护、金融风险案例、当前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与保障措施等内容,以原创金融知识3.15“小墨说反诈”漫画、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等形式,将枯燥晦涩的理论知识娓娓道来,定期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滚动推送,使消费者足不出(宅)户 获取自身需要的金融知识及服务资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