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行315系列报道|“隔离不隔联络,浓情战胜疫情”——3.15青岛农行在行动

2020-03-14 12:1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14日讯 在庚子鼠年这个特别的“3.15”到来之际,农行青岛市分行按照监管部门和农总行工作部署,聚焦疫情防控,创新活动方式,从3月5日至12日连续8天为私行客户准备了线上直播沙龙活动!内容围绕家庭资产配置、子女教育、健康管理、金融知识普及等方面展开活动。

  活动期间,针对此次疫情引起的宏观经济的变化、金融政策的影响以及借此疫情对百姓家庭资产、个人信息保护、征信知识、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且建议客户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合理配置家庭资产,谨慎投资,切莫只关注收益不注重风险,同时也要防范不法分子借疫情实施的新型金融诈骗,如“政府专项低息防疫贷款”、“筹集防疫专项投资基金”、疫情防控期间有哪些消费者权益保护措施等。

  活动既丰富了客户的居家生活,又增长了金融知识,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