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袖献血,为爱逆行——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北第一支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行动

2020-02-04 14:0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4日讯 为助力打赢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为医院救治提供“热血”帮助,2月3日上午,农行青岛市北一支行积极响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行动。

 

  为有效防控疫情,支行预约献血车上门服务,提前组织报名,按时段安排员工单独献血,有效减少接触,防止人员聚集,确保献血同志健康安全。活动期间,支行主要负责人带头,包括当日不轮值上班、专程赶来的同志在内,全行20余名员工及家属根据时段安排来到现场,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消毒杀菌,确保无疫情威胁后,依次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撸袖献血。从员工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的,不仅仅是热情的献血,更是大家的爱与关怀!

  本次献血活动中,有第一次献血的同志,也有多次献血、带领爱人、子女献血的同志,当问起献血的理由时,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医院救护治疗需要血液,献血不能停!”、“想为社会贡献自己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助力!”、“我们都心系疫情、心系武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农行人用实际行动传递人间温暖,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