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渠道保障、建绿色通道、送暖心服务”——抗“疫”阻击战,青岛农行在行动!

2020-02-03 13: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行上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紧急行动起来,迅速从春节“休假模式”转换为“战时状态”。

  强化线上渠道保障

  青岛农行各级机构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青岛市委市政府及总分行党委工作部署,分行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迅速响应,密切配合。根据此次疫情特点,我行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风险——积极利用网银、掌银等线上渠道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客户持续提供7×24小时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以满足各类客户“足不出户办理银行业务”的需求,并于第一时间放开小额支付系统转账交易限额,强化线上渠道保障,全力满足客户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生活缴费、贷款申请等各类金融服务需求。与此同时,为确保业务系统高效稳定运行,分支行各部门安排人员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对各类客户需求提供及时响应、随时到岗。

  搭建爱心捐款通道

  为进一步支援“疫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农行在首批捐款3000万元的基础上,调集精干力量,紧急开辟了快速捐款通道,个人掌银、个人网银、企业网银已于1月28日晚全面开通湖北疫情爱心捐款绿色通道。

  青岛分行积极配合青岛市内多家机构开展“疫情防控”资金募捐工作,紧急开通多家机构线上“捐款”项目,全市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可通过农行网银、掌银、微信、支付宝等多渠道进行“资金捐赠”。

  1月27日(初三),青岛市即墨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紧急联系农行即墨支行文化路支行预约办理对公转账业务,文化路支行值班人员立即向支行相关部门汇报,在了解红会需求后,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阶段应尽量避免人群聚集的现实需要,支行公司部建议红会上线我行线上“捐款”项目,以满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足不出户线上“资金捐赠”的需求。在与红会沟通确认后,支行立即协调分行网络金融部,快速响应、迅速落实,分支行第一时间集结员工到岗,特事特办,即墨红十字会线上“捐款”项目于当天顺利上线。

  与此同时,平度支行也积极沟通平度市慈善总会,登门向其推荐使用我行线上“捐款”渠道,1月28日(初四)平度市慈善总会线上“捐款”项目顺利上线。

  随后,城阳、崂山、莱西区市慈善机构相继开通农行线上“捐款”渠道,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员工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发布,截至2月2日,累计为各慈善机构线上募集捐款5.6万笔,募捐资金45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

  上线“微医”问诊服务

  此外,为充分发挥农行掌银渠道优势,我行联合“微医”平台紧急上线在线疫病问诊服务,为青岛广大市民提供1.5万名全国三甲呼吸科、感染科和内科专家线上免费问诊服务,三分钟内极速回复;一线城市医疗专家带队,为全国提供疫情防控远程指导。各位市民可直接登录“农行掌银”——点击首页“抗击疫情?实时救助”banner图即可享受远程医生问诊、实时疫情动态、疫情防控知识服务。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危难时刻,众志成城!

  在此,青岛农行向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向每一位积极加入全民抗疫的普通民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农业银行将与您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