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行发挥产品优势 成功助力客户提取防疫物资采购资金

2020-02-02 17:0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2日讯 当前,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进入攻坚期。青岛农行高度重视,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积极发挥线上产品优势,保障客户特殊时期资金需求,确保金融服务不缺位。

  1月29日上午,青岛万育堂大药房负责人致电农行工作人员,咨询纳税E贷业务放款事宜。原来,该客户于去年7月经西海岸新区分行的黄河中路支行协助,在线申办了纳税E贷业务,审批额度81.1万元。前期客户资金较为充足,该笔资金一直未申请放款。但疫情爆发以后,客户急需资金采购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时值春节假期,资金筹措让他犯了难。此时他想到了在农行审批的这笔纳税E贷额度并去电咨询,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电话详细指导客户进行操作,时刻保持在线服务,直至首笔20万元贷款发放到账,缓解了客户燃眉之急。客户对农行纳税E贷产品和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将剩余60余万元陆续提款,抓紧采购防疫用品,满足市民防护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能够满足客户特殊时期资金需求,一方面是依靠农行近年来大力创新推出的线上小微融资类产品,另一方面更是农行长期以来“心系客户、服务至上”理念的最好体现。目前,青岛农行积极发挥线上平台作用,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风险——积极利用网银、掌银等线上渠道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客户持续提供7×24小时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以满足各类客户“足不出户办理银行业务”的需求,并于第一时间放开小额支付系统转账交易限额,强化线上渠道保障,全力满足客户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生活缴费、贷款申请等各类金融服务需求。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青岛农行将继续彰显大行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农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