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纳税信息,惠至小微企业——青岛农行“纳税e贷”产品正式上线

2019-06-03 14: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3日讯 近年来,青岛农行加速数字化转型,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了“微捷贷”、“纳税e贷”等多款全新普惠金融线上产品,向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2019年5月24日,青岛农行“纳税e贷”产品正式上线。上线不到一周,全市30余户小微企业通过青岛农行网上银行渠道成功实现提款,放款额突破1500万元。

  “纳税e贷”运用企业税务数据,依托农业银行强大的科技支撑,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产品全流程在线自助办理。只要企业满足经营2年以上、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近12个月纳税总额在1万元以上、近两年无税务失信情况,无需提供任何抵质押担保,仅需授权农业银行使用企业税务数据,便可申请办理贷款。产品依托多维税务数据,为客户精准画像,企业可通过网银、掌银随时随地申请使用贷款,实现“税务增信、秒审秒批”,贷款额度一次核定、循环使用,企业可根据经营所需随时提款、还款,最大程度节省融资成本。农业银行“微捷贷”用户还可实现现有贷款额度的进一步提升,满足更大的资金需求。

  青岛农行将持续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全面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践行普惠金融,全力推动我市小微企业成长发展,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