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上线企业网上银行缴存公积金业务

2020-07-22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日前,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通过特色系统开发与青岛市住房公积管理中心实现结算互联,成功上线企业网上银行缴存公积金业务,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公积金缴存业务。

  据悉,企业只要开通交通银行企业网银,在缴存公积金时,就可以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即时办理产生单位汇缴单据、缴存结算、付款等操作,付款后自动记账,一站式办理单位汇缴业务,无需再通过公积金网上营业厅等其他渠道办理。对本单位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柜面等渠道产生的单据也可进行查询。

  下一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还将与青岛市住房公积金将继续探讨创新业务合作模式,积极进行电子渠道的特色开发,简化业务办理流程,为广大青岛市民在交通银行即可办理公积金业务打造更良好的业务平台,创造更加优质的公积金业务办理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