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胶州支行:关爱特殊群体 暖心服务群众

2019-09-17 14: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7日讯 从事金融服务工作,不仅要注重提升专业素养,更需要我们时刻保持尽职尽责的工作担当,能够给客户提供令人暖心的服务。银行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能够体现银行的整体服务品质,也能够凸显银行整体工作的办事准则。交通银行胶州支行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排忧解难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

  2019年9月9日,交通银行胶州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支行大堂经理上前询问客户的业务需求,发现客户是一位聋哑人士。支行大堂经理马上通过手势引导客户来到等候区,并为客户叫号,通过书面文字传递与客户交流。在客户等候期间,支行大堂经理也及时地与客户服务经理沟通,并把客户的特殊情况反映给客户服务经理。经过客户服务经理与大堂经理的一致沟通,得知客户李小姐想更新信用卡证件信息。在支行主管、客户服务经理、大堂经理的共同帮助下,客户李小姐顺利的办理完了业务。离别前,客户十分满意,交通银行胶州支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交通银行胶州支行利用网点转型的契机,利用配备的先进智能机具,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真真切切的将贴心服务群众的措施落实到了日常工作中,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