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胶州支行积极开展国债销售工作——赢得客户好评

2019-09-1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7日讯 2019年9月10日第六,七期凭证式国债正式开售,胶州支行为方便新老客户及时抢购国债,支行营运副主管统一调度,安排支行网点窗口,以保障客户能够及时购买国债。开门营业瞬间大厅内挤满了购买国债的客户,大堂经理引导客户们按顺序入座在柜台前,柜员们边和老人聊着天,安抚他们的情绪,边熟练的操作国债认购交易。终于到了预定时刻8:30,3号柜台的工作人员为客户买到了第一单国债,同时其他柜员也迅速行动,柜台外也不时传来客户感谢的声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胶州支行将全部客户的国债购买成功。客户们满意的离开,并对交行热情专业的服务以及准确高效的业务处理速度,赞不绝口。胶州支行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得到客户的肯定就是对交行用心服务最好的诠释。

  储蓄国债是财政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发行、通过储蓄国债承销团成员面向个人销售的不可流通人民币国债。储蓄国债的优点分别为安全性高、收益稳定、资金灵活、购买起点低、支持网上购买。储蓄国债分为电子式和凭证式。此次发行的国债是凭证式国债,期限分别为三年和五年,票面年利率分别为4.00%和4.27%。

  由于储蓄国债的众多优点,国债一经发售就会供不应求,如今国债的购买比拼的就是“速度”,交通银行胶州支行全体行员用他们专业的业务能力保障了客户的购买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用心服务,感恩客户”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