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厅堂 心服务

2019-09-17 14: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7日讯 为实现“线上为主、移动优先,线下综合经营、机动服务,双线协同发展”的转型目标,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厅堂为主、低柜为辅、弹性高柜、灵活外拓”的转型模式,一方面,加强厅堂产品营销过程管理,落实标准化产品厅堂销售和非标准化产品转介,从“等客上门”的阵地战转向“主动出击”的运动战;另一方面,变员工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将主动外拓作为客户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基层机构客户服务应急机制,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营业部地处青岛西部老城区,客户群体老年人居多。孙阿姨就是附近的一位退休居民,每月20号都来交行取退休工资。起初引导孙阿姨去智能机具办理遭到了拒绝,表示更信任柜台,同时对交行普遍减柜压面表示不理解和担忧。8月20日,孙阿姨照常来网点取号取退休工资,和往常不一样的是阿姨今天神色慌张,告诉工作人员因为老伴住院今天比较着急,希望能尽快办理。营业部的厅堂服务人员为阿姨耐心解释智能机具办理业务的优点以及安全性,孙阿姨半信半疑的跟随工作人员第一次尝试在机具办理了业务,不但为孙阿姨快速办理了业务,更是让孙阿姨这样的老年客户体验了机具的便捷以及安全性,得到了孙阿姨的好评,并表示以后都会在机具上办理业务。虽然只是孙阿姨一位客户对我们机具设备表示了赞许,但却是我们厅堂转型迈出的关键一步。

  在厅堂转型发展的热潮里,或许我们会遇到种种困难,但我们只要我们用“心”服务,终将会有成功的喜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