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币兑换,温暖了时光,感动了你我——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为客户兑换零币纪实

2019-09-17 14:3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7日讯 9月的一个午后,门外还飘着毛毛细雨,南京路支行营业厅里,和以往一样,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过往匆匆,络绎不绝,然而看似平凡的午后却发生了一件温暖人心的事情。

  “您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服务经理面带微笑地走上前询问道,只见一位60多岁的大爷颤颤巍巍地推着小铁车从大厅门口走来,浑身湿漉漉的。“这是我的工资,老板没有钱给,就给了这些零钱。你们这可以存吗?”老人眼光里透着一股愧疚感和期待感,一边小心翼翼地说着,一边打开了小铁车里的黑色塑料袋,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之一振,9500元5角的纸币,映入了大家的眼帘。

  当时厅堂里面还有很多客户,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的正常业务,又为了老人能够快速地完成零币兑换,营运主管立马安排专人,启动了绿色快速通道,尽快为老人兑换零币。两位营运主管纷纷加入了点钞行列,对公柜员也牺牲了自己宝贵的午休时间,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19000张5角的纸币,就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清点完毕。老人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是我的血汗钱啊,谢谢你们,你们忙前忙后的,真是不好意思,你们这太温馨了!”。大爷对支行工作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

  清点零币这种看似简单的小事,却彰显了南京路支行作为百佳服务网点应有的风范。服务永无止境,南京路支行上下全体员工将会继续秉承优质服务的理念,让“简单精致可复制,规范温馨有传承”的百佳服务精神发扬光大,让交行的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