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服务暖人心——交通银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在行动

2019-09-17 14:2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7日讯 交通银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作为交通银行银川西路支行的大堂经理,需要用真诚的服务去帮助每一位客户顺利办理完业务,让他们能够满意而归,使客户切实感受到温馨、愉快。

  8月末的一天上午银川西路支行的营业厅内,正当员工们都在忙着接待客户,处理着手上的工作时,大堂经理小李发现,一位妈妈带着四五岁左右的小男孩,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子,大堂经理小李走上前主动询问她们想要办理什么业务,小男孩的妈妈说孩子的储蓄罐里零零碎碎攒了2000多元硬币,想帮他兑换成整钞,但是她们走了好几家银行都因为太忙而没换成,小李当时心想这个时候兑换硬币零钱,如果在银行柜台清点2000多元硬币,办理好至少需要1个多小时,可来者是客,肯定不能拒绝。这时小男孩仰着头,两只大眼睛盯着小李,好像在说,“阿姨您就帮我换了吧,我的腿都跑酸了!”当时大堂经理小李就和小男孩的妈妈说:“这样我先帮你们整点一下,弄好之后再到柜台换行吗?”她们听后很高兴,并协助大堂经理一起清点,小男孩坐在椅子上也用小手和他妈妈一起帮忙清点,看着他那认真的样子非常可爱,大堂经理小李开玩笑对他说,“宝宝,阿姨帮你数好后,你的钱就存到阿姨的银行里好不好?”小男孩向她妈妈望了一眼,她的妈妈对他说,“宝贝你的钱你自己做主。”他回过头说:“好”,并且还说了一句,“阿姨等我长大了,挣了钱一定全都存您的银行。”银行是服务行业,服务工作无小事!交通银行的形象在小男孩的心理一定是美好的。

  交通银行银川西路支行的每位员工都秉持着“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使客户感受到交通银行的确是值得信赖的银行,用心做好服务不仅是每一个交行人的责任,更是每一个交行人应尽的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