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新产品,佳服务

2019-09-17 14:2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7日讯 新时代、新动能、新挑战,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各种高科技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我们面前。当下银行业竞争愈演愈烈,交通银行在大潮涌动的商海中,率先突破传统银行的藩篱,积极进行厅堂服务模式转型,旨在通过与客户面对面有温度的沟通交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措施,提高优质文明服务。

  一、高科技赋能百年交行

  科技强国的理念贯穿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交行人也在不知不觉地中走上了科技赋能的道路。本着“厅堂为主,低柜为辅,高柜补充”的原则,交行厅堂服务模式转型顺利启动。现如今,窗明几净的大厅里,客户服务经理们在厅堂里尽情穿梭,以客户自主操作和客户服务经理协助指导的方式,高效率地为客户带来更有温度的服务。柜台越来越少,业务处理流程越来越简化,办理速度越来越快,客户等候时长越来越短。客户服务经理面对面地与客户交谈,无形之中平添了亲切感,有时一个微笑或许就能打破隔阂。距离都是冷漠出来的,客户服务经理与客户走近一点,既能迅速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也能进一步促进其他产品的营销,从而为交行的转型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二、新产品助力优柜减柜

  手持终端、现金循环机、小钱箱、自助票据机这些客户口中先进的智能机具,无论是个人借记卡,亦或是单位结算卡,都能应对自如。大额存取款、转账汇款、银行卡的开销换领、密码挂失等业务办理趋于免填单,无纸化的业务操作流程,使得我们的服务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人脸识别系统更是能够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客户的会心一笑,或者一句“姑娘/小伙子,谢谢你”,看似简单平淡,实则是客户对新型智能机具的认可与欣赏,更是对交行服务模式转型的夸赞。

  三、佳服务添彩轻型化转型

  南京路支行作为中国银行业“百佳示范单位”,不仅仅传递温暖与温馨,更是展现交行在客户面前的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当客户服务经理脑海中迅速盘旋业务操作流程,自如地用手指在pad上轻快地点击各个流程,嘴边微笑地与客户亲切交谈,一切是如此的自然与流畅。当看到客户脸上露出满意的笑脸,听到他们真心的称赞,客户服务经理内心除了欢喜雀跃,更是无比的欣慰与自豪,正是客户服务经理的努力与坚持,才把佳服务的文明传递下去,传播开来,传承永远。

  万事开头难,事实上,服务模式转型过程会遇到很多阻碍,有人员配置的不完善,也有客户的不理解,但正是因为服务模式转型是一个真真切切的变革,不是定格的画面,也不是营造的虚幻,也是因为万事万物的发展都需要历程,凡事都不是一蹴而就,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微笑着接受偶尔的大雨滂沱,我们只有从改中做优,从优中做强,用心做好细节,用笑换取赞赏,用诚赢得信赖,交行服务模式转型的发展将会更加顺利,用人机协同促交行高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