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系列活动之——走近上汽通用五菱厂区

2019-09-12 18: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2日讯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根据人民银行和银保监局要求,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于9月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9月11日,交通银行青岛市南第二支行积极响应,走近黄岛区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厂区开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支行员工为厂区职工发放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宣传折页、防范新型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方面宣传折页等资料。同时,从贴近人民群众金融需求的基础知识入手,宣传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和保险产品服务的种类,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明确保险与银行存款、银行理财、基金等其他金融产品的区别,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明白消费。

  针对厂区青年职工金融知识水平相对较低的情况,支行员工积极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厂区职工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为金融业的健康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厂区青年职工的一致好评,交行市南二支行将不断努力,将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