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兑换残币,交通银行青岛市北一支行贴心服务获赞

2019-08-30 08:4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0日讯 7月29日,一对神色焦急的中年夫妻来到交通银行市北一支行,大堂经理经询问后得知,这对夫妻在家中打扫卫生时偶然发现掉入床下的1500元人民币,但由于时间较长且床下非常潮湿,找出来的人民币已经板结的非常严重,无法展开更不能一张张分开。于是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专门来到交通银行在市北区负责残损币兑换的市北一支行。大堂经理在了解情况后将客户指引至柜台进行兑换。柜员在接到残损币时,由于破损情况较为特殊,立刻找来营运主管进行进一步鉴别工作,主管在仔细观察该残损币后,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立刻联系了人民银行,咨询相关的解决办法。由于回复需要时间,营运主管留下了客户的联系方式,并表示一收到回复会立刻联系进行兑换。

  7月31日,网点营运主管在接到人民银行的具体回复后,立刻通知客户并派支行工作人员陪同客户一起去人民银行进行残损币的鉴别与兑换工作。在人民银行工作人员的专业操作与鉴别后,利用专业工具成功将板结腐蚀非常严重的1500人民币分离开来,成功为客户兑换了1300元人民币,为客户挽回了绝大部分损失,解决了客户的难题。该夫妇在接到兑换的1300元人民币后感激不已:“我们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的,没想到你们不嫌麻烦,还陪同我们来到人民银行进行鉴别与兑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夫妻二人对人民银行以及交通银行银行市北一支行的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感谢工作人员为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到非常贴心。交通银行市北一支行员工不忘初心,用心倾听客户需求,提供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了交通银行服务的速度、态度和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