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平度支行:贴心服务 温暖交行

2019-08-30 08:4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0日讯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银行提供着日益多元化的服务,以解决人们生活中许多琐碎的问题。而服务是银行经营的载体,更体现了银行的软实力和竞争力,是银行经营必不可少的有机组成部分。8月10日下午,家住阳光花园的李阿姨在女儿的陪伴下,给交通银行平度支行送来了一封厚厚的感谢信,表达对交通银行全体员工的感激之情。

  原来李阿姨参加了交通银行举办的广场舞大赛,想要给自己的队伍投票,由于银行卡好久没有动账,需要来网点核实一下才可以继续使用。由于天气闷热以及李阿姨身体较为虚弱,李阿姨才进入网点大堂便胸口憋闷,四肢无力。幸好大堂经理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了李阿姨并搀扶着李阿姨为她倒了水。工作人员帮李阿姨取了号后主动关怀客户,通过交流李阿姨和我们的工作人员说,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在手机上办理了,可是她并不会操作手机,如此热的天气还要到银行来办业务给她带来了很多麻烦,和她一样情况的老年客户也有很多。听到这些,网点的服务人员在李阿姨等候过程中,手把手地教李阿姨一些手机银行简单的操作并像李阿姨介绍了手机银行近期的一些优惠。同时支行积极开展进社区活动,组织老年客户学习使用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得到了老年客户的好评。在服务过程中,李阿姨真切的感受到了交行的优质服务和专业水平,陆续地将存在别的银行的资产转了进来,成为了平度支行的忠实客户。

  温暖交行,服务贴心。承担起社会赋予的责任,发挥社会正能量,这不仅仅体现在营业网点的日常工作中,更充分体现了交通银行全体员工关爱社会、关爱客户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