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云南路支行:服务转型,我们在行动

2019-08-30 08:4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0日讯 今年以来,随着厅堂转型的深入进行,交行青岛云南路支行积极探索服务转型的新模式,在业务发展的同时扎实开展服务工作,高效协同,精益求精,不断开拓进取,为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服务基础,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退休人员是云南路支行很大的客户群体,每逢代发工资的高峰期,云南路支行都会安排全员上班,提前做好准备,规范有序地满足老年客户的需求。“小伙子,我又来转存工资了”“好的,阿姨您跟我这边来吧,我们还是直接在手持终端上先给你做好,然后给您打印出来存单可以吗?”“行啊,小伙子,你就带我办行了,你服务我放心”大厅里时常听到这样的话语。得益于厅堂转型发展,越来越多的柜员走出柜台走向厅堂,为客户提供主动服务。虽然服务模式在变,但云南路支行始终坚持首问负责制,贯彻从客户进门来到客户走出去都由一名客户经理提供从一而终的服务,这也给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体验,加深了与客户的了解。

  服务是一种坚持,是银行经营的载体和不可缺少的有机组成部分。不管我们的转型改革如何发展,只有从客户角度出发,对服务常抓不懈,才能在打造精品支行的路上更进一步。云南路支行本着“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立足实际,积极配合厅堂模式转型,营造出积极主动,高效协同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