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水清沟支行暖心服务特殊客户

2019-08-30 08:4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0日讯 8月18日上午,如往常一般,交行水清沟支行大厅里井然有序,员工们各司其职,耐心服务每一位到店客户。

  这时,只见一位女士匆匆走进支行营业大厅,她紧张的神情,立刻引起了值班大堂经理的注意,主动询问客户是否需要提供帮助。等待良久,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应,客户只是拿着一张ATM交易凭条,并指着手机,示意我们与他的朋友进行联系,大堂经理立刻识别到,这是一位特殊的聋哑客户,发生了自助设备吞钞,于是立即拿起纸笔,将解释以文字写下:您别急,吞钞可以解决,银行后续一定会及时将您的资金入账,资金安全问题您大可以放心。而在大堂经理与客户的继续交流中我们发现,客户存钱是为了归还欠款,比较着急,支行营运主管了解后,立刻示意营运副主管与一名高柜柜员暂时休柜,对自助设备进行清钞,并及时呼叫支行行长补位,参与厅堂服务,保证对其他客户的服务不受影响。短短的一刻多钟,工作人员就将这位客户被吞的钱入上了账,客户收到入账短信后,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向我们连连竖起大拇指并在纸上写到:谢谢你们,可帮了我大忙了,这下我终于放心了,为你们的效率和耐心点赞!

  这样的故事和类似的故事几乎天天都在水清沟交行上演着,交通银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金融服务的同时,我们还致力于提供更加温馨、更有温度的服务。水清沟交行全体员工将始终秉承这种信念,将每一位客户都当成自己的老朋友、老街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忘初心,温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