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服务无小事 细微之处显真诚

2019-08-30 08:4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0日讯 走进交通银行青铜峡路支行,您会看到一张张青春活力洋溢的笑脸,这里是青岛市南区社保签约支行,每天人来人往,忙忙碌碌。“我要停保怎么办?”、“快给我看看这个月保费扣了没有?”,每天我们面对客户不同的需求,面对不断更新的设备机具,我们本着服务无小事,做好本职工作,用最优质的服务服务客户,细微之处尽显真诚。

  从支行行长到一线客户服务经理都始终坚持从服务细节入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某日,一位客户领孩子过来签约代扣社保,他事先知道马上就到社保扣款日期,所以来支行时非常着急。到支行时,客户服务经理知道情况后快速引导其至社保处办理,快速在社保处为其签约,并引领其到智易通处为孩子办好银行卡并签约代扣,将注意事项及社保缴费金额告知单一并给客户,客户认为支行业务全、服务好,多次感谢支行工作人员,客户办理完业务,满意离开支行。

  这种场景每天在支行上演,通过不断与客户沟通,我们不断总结出客户疑难问题,可以在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并且感同身受,很重视理解客户心理,客户也很配合我们工作,减小客户“顾虑”,取得客户信任。服务无小事,让我们在细微之处尽显服务真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