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错埠岭支行高效为盲人客户办理借记卡

2019-08-20 11:1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0日讯 近日,客户刘女士在其先生的陪同下来到交通银行错埠岭支行办理业务。刘女士是一位盲人,本次来交行是想要开立一张交行借记卡以便发放补贴。刘女士心里很忐忑,怕没有人愿意为她办理,而一进门,客户服务经理隋经理亲切的问候语顿时让刘女士的心温暖起来。刘女士试探地问道:“你好,我想办理一张银行卡,可是我看不见,也不会签字,这样能办吗?”隋经理贴心地回答:“没关系,您这种情况是可以办卡的。请问您带身份证了吗?”刘女士一听,立刻开心地回答:“谢谢,谢谢!我带身份证了!”隋经理继续问道:“请问这位陪同者是您的什么人?”刘女士回答说:“这是我老公。他陪我来办业务。”“好的,请跟我来吧。您的业务需要在高柜区域办理。”隋经理边说边将客户引导至高柜服务区。

  原来,交通银行针对特殊群体客户专门制订了特殊服务流程。对于盲人客户办理业务,交通银行需要两名客户服务经理在场全程见证业务办理,在客户的允许下可以由陪同的亲属代为签名,或通过交互屏留存指纹信息。交通银行的柜台上还设置有盲人键盘,帮助盲人客户顺利设置密码。业务全程由交通银行对业务全程进行录音录像保存。

  按照上面的流程,刘女士很快就办好了借记卡。刘女士双手将借记卡紧紧地捏着,露出满意的笑容,对交通银行错埠岭支行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态度给与了高度评价:“我本以为会碰到很多困难,没想到才来了十分钟就拿到卡了。交通银行真好!太感谢你们了!”交行工作人员回应着:“您客气啦,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正常业务,您能满意地办完业务我们也觉得高兴。”

  一个有包容度的银行必然会有对特殊群体客户的服务要求,必然会考虑到各种特殊情况。交通银行,这个有百年历史的大银行,总是能够全面地为客户着想,也是近年来口碑居高的银行。从这件事中,交通银行错埠岭支行让我们看到大行的效率和风范,也展示了银行从业人员的高素质高水平。祝愿交通银行的未来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