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东海一路支行在你身边

2019-08-20 11:0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0日讯 2019年8月13日,一位中年大姐扶着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大爷走进了交行东海一路支行,进门时额头上密布汗珠,非常着急。大堂经理热情上前询问,原来是大爷的医保卡需要开通金融功能,用来代发退休工资,因为第二天就要发工资了,当天必须开通,否则会耽误工资到账。

  支行主管立即安排中午吃饭的工作人员开通绿色通道,为这位大爷服务,开通了医保卡的金融功能。随后,主管安排工作人员用支行常备的便民设施-轮椅送大爷回家,虽然大爷因为年龄太大无法用语言表达,但是从那双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双手就知道大爷对东海一路支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虽然8月份的温度很高,也抵不上东海一路支行全体员工一颗颗火热的心。这样的故事经常发生,而每一位东海一路支行员工也是用行动践行着“奉献实现价值”的深刻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