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镇江北路支行:拾金不昧人心美,手有余香沁满堂

2019-07-29 10:5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9日讯 2019年7月12号,一位客户在交通银行镇江北路支行办理社保业务,在填单台填写表格时不慎将自己的银行卡包落在填单台。网点大堂经理在厅堂进行日常巡视时,发现了客户遗落的卡包,内有客户的身份证、银行卡与信用卡等重要物品。

  在通过系统查询到客户的联系方式后,大堂经理即时拨打客户电话,告知客户情况。不多会儿,客户气喘吁吁的赶到网点,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连声向网点大堂经理致谢,夸赞交通银行镇江北路支行的姑娘人美心更美,交通银行镇江北路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同时对交通银行能培养出这样高素质的员工和提供高质量的暖心服务表示赞许!

  类似的正能量事件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在交通银行镇江北路支行,正是我们交行员工用心服务的最好体现。迎风逐浪,锐意进取,新时代,我们必将不负所托,用更负责的态度,向客户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