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嘉定路支行用心奉献服务客户——小事显本质

2019-07-22 08: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2日讯 “以客户为中心”,这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是银行服务的宗旨,也是追求与客户共生共赢境界的现实要求。交通银行嘉定路支行一直本着这一宗旨服务着客户。始终想着客户的事,哪怕一些细小的事情。这天嘉定路支行的大堂经理小王在大厅里日常巡视着,突然发现了一部手机躺在“手机加油站”处充电,可此时大厅里已经没有客户,她迅速回想刚才这段时间里办理业务的客户,记得刚才有一位女士在现金循环机办理无卡存款时似乎看见过这部手机。应该还没走远。想到这里,小王迅速拿着手机走出银行大门,此时她看到大门外一个正在打计程车的身影,正是那位女士,小王连忙冲了过去,跟着刚起步的车子跑了出去,司机在小王的叫喊声中停下了车,客户看到小王手里摇晃着的手机,才意识到自己手机丢了。小王赶紧将手机送还到这位客户手上,客户非常激动,说她接下来要去办理很要紧的事情,要是过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那可就要误大事了!看到气喘吁吁的小王,客户非常感动并连夸交通银行的服务真的是无微不至,表示以后就认准交通银行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