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用心服务,感受温馨

2019-07-22 08:4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2日讯 “一个交行,一个客户”,诠释了交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全方位金融服务的理念。2019年,作为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东海一路支行,一直不断努力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顾客的认知和信赖。

  “用心服务,感受温馨”,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一份坚定的信念和永恒不变的使命,也是支行工作者一直为之努力的目标。

  每天,支行每位同事都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微笑地面对每一位客户。注重细节,想客户之所想,忧客户之所忧。“因为我们知道,小小的细节往往会折射出支行是否用心,是否专业,是否高效,从而反映出支行的整体面貌。每天,我们总是用干净的整洁的环境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我们一点一点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很多客户甚至不惜坐很远的车来东海一路支行办理业务,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是温暖的。”支行负责人说道。

  每天,交行东海一路支行的一线工作者,都以最好的姿态,高效、快捷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让每一位带着问题和忧虑的客户都能满意而归。“用心服务”是东海一路支行每位工作人员的坚持,“感受温馨”是东海一路支行每位工作人员的奋斗目标,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信赖交行东海一路支行,选择交行东海一路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