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热情帮助外国友人 微笑共建友谊桥梁

2019-07-22 08: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2日讯 2019年7月8日中午,两位外国友人走进交通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的大门,向工作人员诉说着自己的需求,但因语言不通,沟通不畅,厅堂工作人员依然没有理解该客户想要办理的业务。

  随后,工作人员联系行内英语基础较好的柜员与其进行沟通。通过沟通得知,这两位外国友人来自孟加拉国,因工作原因来到中国,但是随身携带的只有美元,无法在中国进行消费,想来银行换取人民币。

  在看过两位的护照后,工作人员发现两位外国友人的护照都为90天短期护照,无法直接进行购汇。为了帮助两位外国友人,工作人员帮助两位联系了其所在单位的同事,前来帮助外国友人兑换人民币。

  最终,在即墨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两位外国友人成功的换取了人民币。对于工作人员的帮助两位外国友人表示非常的感谢。

  “中国很美丽,中国人也很善良热情,这段经历非常愉快,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两位外国友人不停对交行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表示非常感激。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交通银行作为国有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一个客户,一个交行”的服务理念,用热心真诚的服务,助力我国大国形象得建立,共建友谊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