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祥瑞 温暖入人心——交通银行开展雪天暖心行动

2019-02-22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2日讯 新春伊始,一场降雪如期而至。漫天的白色令新春的氛围再添喜气。孩童们的笑声满地,空气中也弥漫着欢快和愉悦。伴随着瑞雪,同时来到我们面前的还有湿滑路面和严寒的天气。面对突如其来的降雪,交通银行宁夏路第二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全体员工清理门前马路上的积雪,结冰路面放置“小心路滑”指示牌,并为马路上执勤的民警和环卫工人送上热水。

  新春时节正值客户存取款高峰,交行的大堂经理看到年长客户拄着拐杖来到网点,第一时间上前搀扶。银行室内温度较高,看到头上冒汗的年轻人,第一时间送上小汗巾。为了缓解客户焦急等待的情绪,交通银行在业务高峰时段增加工作人员、发放新春福袋等。一系列暖冬措施让客户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够感受到交行员工如同初夏般的热情。客户许先生冒雪来咨询办理孩子的社保卡挂失补卡业务,综合柜员将办理儿童社保卡挂失所需证件、挂失补卡程序、所需时间以及儿童社保卡的用途等都进行了耐心的说明。许先生对网点工作人员说道“小伙子,谢谢你,你们的服务真周到,我和你们交行真的有感情,所以我每次办理业务都愿意来这里,钱也愿意存在这里,谢谢你们!”。当得知行动不便,难以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李奶奶想要补办工资卡时,网点负责人立刻安排了综合柜员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将雪天暖心行动延伸到客户的家中。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亲切的问候,改变的是冬日的温度,一直不变的是交行的服务。多年来,交通银行宁夏路第二支行一直以用心服务为己任,在周边社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这个冬天因温馨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