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市南三支行践行社会职责 开展上门服务

2019-02-22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2日讯 近日,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三支行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为青岛没偶有限公司职工普及金融知识。一是为工友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客户咨询,解决客户疑难问题,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二是通过讲解反洗钱、反假币、打击非法集资、银行卡、理财产品、信用卡、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ATM无卡存取款等金融知识,向客户提示金融产品特性、注意事项和及风险点:三是介绍消费者拥有的主要权利和相关义务,现场解答客户对相关专业知识提问。活动增进消费者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增强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同时借助此宣传契机,宣传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行大额存单、稳添利结构性存款、信用卡业务等特色金融产品,现场气氛活跃,拉近了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该支行现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结合支行特色、金融热点问题,开展有实效有意义的金融活动,进一步完善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为惠及民生、创建安全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