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携手交行游世界

2019-02-21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春节长假都是国人周游全球的大好时机,除了欣赏异国风情,购买伴手礼回国送亲朋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元旦前后是客户前来办理出国手续的高峰期,针对客户的特定需求,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的理财师团队疏理了出境游需要提交的银行端相关材料,定制了相关的业务指引和流程。当需求的客户向大堂经理咨询此类问题时,小伙伴们可以第一时间将指引递给客户,减轻了大堂经理重复解释的压力,也避免了解释错误导致客户等待时间过长的风险。

  除此之外, 该支行的客户经理也是借此机会向客户普及出境游的用卡安全须知,特别是一旦客户不小心在高风险POS机消费时,如何第一时间应对信用卡中心的防欺诈核实电话,防止卡片冻结影响购物体验,将金融知识送到客户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