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年客户分忧解难,点赞交行青岛东海一路支行

2019-02-21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2月18日这天,一位姓吴的老人焦急地来到交行青岛东海一路支行柜台办理业务,柜员王玮彦接待了老人。从吴阿姨的口中得知,自己有好几个住址的电费都是通过交通银行进行代扣,但是有一个房子马上就要出租给别人了,自己却找不到那张代扣电费的银行卡,也忘记了这个房子的电费号,只带了一本已经早已满页的卡折。柜员王玮彦耐心地向客户解释这个满页的卡折对应的是一张深蓝色的银行卡,这个存折已经是失效的状态。柜员王玮彦安慰吴阿姨不要着急,并通过吴阿姨的身份证查出了客户卡下签约的四个地址的电费号,并一一帮客户查出了各个电费号所对应的地址,并最终成功地办理了代扣电费撤约。办理完毕后,王玮彦叮嘱阿姨回家之后再找一找这张卡片,带着银行卡和这个过期的卡折可以到柜台更换一个新版的对账簿,以后就能清楚地看见自己代扣电费的情况。吴阿姨表示了感谢并离开。

  第二天,吴阿姨再次来到了柜台,这次阿姨脸上的表情不是焦急而是喜悦,吴阿姨说自己找到了这张银行卡,并称赞王玮彦办理业务又快又有耐心,并没有因为自己没带银行卡而直接拒绝办理,而是积极地寻找其他的解决办法。吴阿姨称赞交行的服务温暖人心,一定要得到表扬,并在客户意见簿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

  交通银行东海一路支行秉承“责任立业”的交行精神,致力于为老年群众提供便捷的银行服务,一直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提供高品质、精细化、贴心式的服务为目标,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