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富源一路支行:新年营业第一天,暧心到心里

2019-02-15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5日讯 在现代银行业的竞争中,服务质量一直是各大银行力拼的重要环节,细微之处的到位服务则是银行力求完美的重点工作。在交行富源一路支行的老客户看来,这家支行就是一家把服务细节做得“暖心”的网点。

  交行富源一路支行地处居民区,每天接近80%的客户为老年客户,每天迎来送往的老年客户不下几十人,面对这一群特殊的客户,支行员工尽全力、动足脑筋,做到贴心、爱心、耐心,为老年客户提供周到优质的金融服务。支行也要求每一名员工对待每一位客户的每一个问题都要做到问不烦、答得准、语言通俗易懂。对于每一位前来的客户,在细微之处体现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持之以恒的提升服务水平。

  新年上班第一天,支行迎接了一对要更改卡密码的夫妇,经大堂人员询问后卡不是本人的是家里老人的,老人因正在医院等待手术,需要交费,但密码试了几次都不对。因密码挂失业务需要本人前来办理。此时,老人又在医院行动不便,客户心里非常着急。大堂人员立马将情况反映给网点主管,支行主管听到后,立即安抚客户,协商工作安排,派支行柜员和客户经理立即随客户至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进行了授权核实。在办理的过程中老人及其家属非常感动,就连老人同病房的病友都询问:你们是哪个银行的?服务这么到位,大正月里还上医院为客户服务,真是急别人之所急,真是应该为你们银行点赞!

  其实,这只是富源一路支行发生的一件小事,我们员工之所以能从容应对,要得益于对客户的尊重和爱护,对服务的高标准严要求,我们必须从自身做起,运用各种优质服务,形成自身的服务优势,才能在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