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携手中欧国际城举办客户观影活动

2019-02-15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5日讯 时值岁末,交行青岛江西路支行与金茂地产中欧国际城项目强强联手,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岁末答谢客户观影活动,共有130余名客户参加。支行和中欧国际城一道,通过这次特别的“聚会”,为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江西路支行积极筹备此次活动,通过电话、微信等手段积极邀约客户,认真统计到场客户名单,根据客户需求确定影院地址、片场环境和观看的影片。支行员工提前到场,备好签到处、横幅等材料,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到电梯口处迎接并引导客户一一进入片场。恰逢春节来临,支行特意印制了“福”字,配合上产品业务的宣传介绍,在影厅门口现场发放,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此次观影活动安排了影片《来电狂响》,影片贴近现实生活,适合客户与家人、朋友一同观看。整个观影过程中,现场座无虚席,笑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到场客户纷纷表示,感谢江西路支行提供了这次机会,既收获了欢笑,增进了于家人朋友的情感交流,又收到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和春节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