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暖心服务获点赞

2019-01-28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初入寒冬,许久不见冬日影子的岛城下起了今冬的第一场雪,随着寒风,雪花洋洋洒洒从天而降。本以为这样寒冷的天气应该不会有很多客户来办理业务,结果隔着面前厚厚的玻璃,我看到营业室里的客户只增不减,大厅经理们也忙的不可开交,心想着客户虽多,服务质量可不能下降啊,随即便快速叫出了下一个号。

  叫号器的声音循环回荡在熙熙攘攘的营业大厅。

  “请Q0058号到三号柜台办理业务”

  “请Q0058号到三号柜台办理业务”

  ……

  “请问58号有吗?没有可要过号了……”

  只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慢步走到我的营业柜台前,衣衫褴褛,雪花落在肩膀上还没有融化掉,老人脸上露出焦急之情。

  “大爷您好,请坐,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啊?”

  “我……我的儿子,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急着用钱啊……”

  “好的大爷,那您今天是来取钱的是吗?”

  “我儿子的医药费,是国家给报啊,不……不用我们交钱的”

  “好的大爷,那您是要办理什么业务呢?”

  “是儿子让我来的啊……”

  见我没有明白他的意思,老人更是焦急了。我便呼叫了大堂经理,大堂经理与老人亲切沟通,才明白原来老人的儿子生病住院,今天是来替儿子办理社保卡的。鉴于社保卡必须本人办理的规定,我便及时告知了大爷。

  “大爷,是这样,社保卡是必须本人来办理的……”

  话没说完,老人又激动了起来。

  “我的儿子,现在还躺在病床上啊,你们今天通融通融给我办了吧……”

  “大爷,您先别着急,不是我不给您办,您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派人去上门核实的,核实情况真实后您就可以代替儿子来办理了”

  大爷将信将疑,似乎以为我在敷衍他。

  见此情况,大堂经理及时补充道“是啊大爷,您留下电话和地址,我们会派人去跟您核实的,核实完了您就可以过来办了”

  “真的吗?你们要去见一下我的儿子?”

  “是的大爷,向您这样的特殊情况我们都是这样办理的”

  听到这,大爷心情才开始平复下来,没有刚来时的焦急了。

  “那我留下您的电话和地址,您今天可以先回去,随后我们工作人员就去上门核实了”

  “好好,那您们可得赶快来,我事情着急啊”

  随后,大堂经理便搀扶着老人而去,我的心也放了下来,生怕自己的服务不周使老人心情更加激动。

  像这样的案例每天都会在我的身边发生,每次与客户交流不顺利时大堂经理便会及时的出现,这让我更加体会到了优质的服务不仅是客户满意,还体现在各条线同事的积极配合,与优秀的同事们在一起工作,我都在时刻提醒着自己要严于律己,不能给大家的服务水平拖后腿。

  纵使天气严寒,衷心的希望每一个来到我们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我们交行服务的温暖,都能够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