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便民设施,温暖顾客

2019-01-28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温暖是黑夜中的一盏指路明灯,让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温暖是雪地里的一个火堆,让寒冷的人们感到扑面的热气;温暖是当你遇到挫折时,一句鼓励的话。而在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温暖是在你踏进大门那一刻,知心的便民设施。

  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把以顾客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比如,在网点设置无障碍通道,网点内配备医疗箱、老花眼镜、雨伞以及饮用水等便民服务设施,设立爱心服务专窗。当在寒冷的冬日里里,踏进交行,饮一口温暖的热水,舒适一笑;当在等待空隙里,终于停下来喝一口水,一刻放松;当稚嫩的孩子,小心翼翼的捧着水杯嘬一小口,开心笑脸,都是交银通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这些便民设施温暖所在。忽然的雨水打湿了匆匆的路人,这时顾客走进交通银行,借把便民设施的雨伞,在雨中可以漫步了。

  人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遇给了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无限温暖,也让缘分长留。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便利的设施为冬日添上一份温暖。

  有一种美,会惊艳了时光,温暖了遇见。一朵花开、一枝绿柳、一本心怡的书本、和一个暖心的家。时光之外,锦字之间,所有的相遇和美好都在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落地开花,成全着冬日里千万家庭的暖意。

  从初见到知心,无需千言万语,相遇后的每一秒都心怀善待,一份细水长流的真挚,于青铜峡路,于交通银行,一切皆是欢喜!这个暖冬,就让交通银行青铜峡路支行用一份真心,传递你我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