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积极帮助,热心指引,暖心服务老年客户获好评

2019-01-28 0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在社会生活中,老年人跟不上新技术、新方法的发展。互联网技术极大地便利着人们的生活,老年人却因为学习能力下降等原因,经常难以享受这种便利。老年人,在许多人的眼里已经不再重要,甚至成为了负担。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不仅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应尽职责,身为我们银行工作人员也需要尽到社会责任。我们不能要求高速发展的技术“等一等”老年人,但是我们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适应技术,比如我们在办理业务的时候,在需要技术的一些辅助工具时,我们要主动前去帮助老年人,学习操作这个工具,在一个温暖的下午,一对老年人夫妇走进交通银行青铜峡路支行,他们要转一笔大金额的资金,但是因为电脑手机网银操作的不流畅,工作人员主动前去帮忙,一步一步仔细的为这一对老年夫妻解说,并且很是细心地帮助他们把他们想办的业务一一办好,老人们很是感激,这只是一个很正常的业务,但是站在老人的角度帮助老人解决了她的问题,这也是交通银行青铜峡路支行所有工作人员的工作理念,积极帮助,用心服务!

  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深入了解顾客多元化需求,加大多层次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机构管理运营,用心用情服务,把每一位顾客安顿好、照顾好,力求通过强抓服务礼仪、提升服务规范,打造让客户满意的服务。

  老年人的今天就是年轻人的明天,让老年人更好的融入现代社会,就是不让老人在时代潮流方向上掉队;现实生活中像老年人这种不太熟悉互联网技术的也大有人在,交通银行青铜峡路支行可以对每一个顾客细心解说,热心引导,服务每一位踏入网点的顾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