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福州路支行:细微之处体现服务质量

2019-01-28 0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如今银行业之间竞争激烈,其中服务竞争是很重要的一环,往往服务的质量决定了客户是否能成为银行的忠实客户,客户来银行办理业务,常常会提到“某某银行在这方面和你们银行不一样...”,潜移默化中,客户便会在银行之间做比较,从而做出选择,因此,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是提高交行竞争力的重要部分,作为福州路支行基层营业人员,更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最满意的服务。

  每个月的20号都是退休人员领取退休金的高峰期,在这一天,很多福州路支行的“老客户”便准时来到网点办理业务。1月20日下午,王阿姨走进网点大厅,大堂经理热情的迎接客户,询问阿姨须办理的业务,当然,面对这些熟悉的面孔,包括大堂经理,柜员都已经熟知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内容,王阿姨每月的退休金都会发到社保卡和薪金卡上,但每次来银行提取退休金时,仍旧拿着以前发过工资的储蓄存折,并一直念叨着要取钱,今天又是同样的业务,在为王阿姨从社保卡上提取完退休金后,阿姨不断要求再为其从存折上提取退休金,面对每个月阿姨都会重复的疑问,无论是柜员、主管还是大堂经理,都会主动上前,为王阿姨耐心解释其退休金发放金额、明细及时间,直至其明白为止。王阿姨已年过七旬,记忆力不断减退,而且每次都是独自来银行办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支行员工都会耐心为其解释每一笔交易,同时提醒她加强安全意识,保管好提取的现金,直至阿姨不再有疑问,微笑着离开网点为止。

  对于王阿姨需要办理的业务,网点员工一目了然,但对于客户,由于其年龄及记忆力问题,每个月都会重复着相同的疑问,作为福州路支行员工,耐心、贴心、诚心的为客户解答每一个疑问是我们的责任,正是在细微之处的坚持,福州路支行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