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小故事”彰显“大服务”

2019-01-22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服务是银行立足的基石,是银行发展的根本。优质服务,就是要注重每一个细节,做好细致工作。在银行服务同质化的今天如何脱颖而出,崂山支行手里持有的秘密武器就是卓越服务、如影随形的服务理念,如何将服务做到润物无声,沁人心脾。

  1月14日是个忙碌的周一,交通银行青岛崂山支行网点工作人员有的要参加分行培训,有的要为不方便的客户上门服务,在人员紧张的时候对公客户交运公司存入的款项中有四万是硬币,整整一钞箱,由于网点没有硬币清点机,需要双手手工清点,于是班后崂山支行的柜员们牺牲业余时间留在支行,进行清点,逐个擦拭、辨认、清点,只见工作台上不一会就被一个个小圆柱体占据满了,紧接着有的柜员开始打卷封包,耗费了一个半小时的清点,最终将几万个硬币存入账户,得到客户称赞。

  愚公移山,靠的是锲而不舍;水滴穿石,靠的是持之以恒;卓越银行,靠的是点的的优质的服务。没有愚公移山般锲而不舍的诚信服务精神就无法再工作中获取乐趣,更无法赢得客户满意的笑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