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平度支行:排忧解难不怕寒 上门服务把心暖

2019-01-22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天气虽然十分寒冷,但兰大爷的心里却是暖融融的,因为我们的客户经理小赵帮他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原来,前几天发到大爷手里的一张交行卡,里面有房地产企业给发的拆迁安置款,但兰大爷却取不出来。后听街坊说起,前两天交行的员工在村委办公室专门为这些拆迁代发村民办理,好多人去办了,有一些没去的,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到网点去激活设置个密码,才能取出钱来。但兰大爷前两天身体不好在医院住院,一直没有办理,现在家里急需用钱,自已又行动不便不能出门,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通过交行留下的便民服务小卡片,兰大爷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通了支行的电话。了解到大爷的情况后,为了解决大爷急需用钱的困境,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支行还是第一时间派出了业务人员带着移动终端上门为大爷办理了激活并设置了交易密码。大爷握着我们员工的手激动的说:“谢谢你们,大冷天让你们跑了一趟,交行的服务真是贴心啊,以后我的养老钱也都存在你们这了,这样的银行我们放心!”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平度支行在客户服务中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一言一行和一点一滴来大力弘扬交行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