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宁夏路第二支行开展“幽门螺旋杆菌检测”惠民体检活动

2019-01-22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一大清早,交行宁夏路第二支行门口,聚集了许多客户早早就来排队等候。原来是宁夏路第二支行为答谢社区客户,举办惠民体检活动。来,阿姨,先服用一颗药丸,15分钟后再进行吹气检测……交行员工温馨甜美的声音,交行会议室喜庆的新春氛围缓解了社区居民的紧张情绪。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加快,人们饮食不规律,熬夜等导致慢性胃病的发病率明显增加,我国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高发国家之一,作为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和胃癌等病的主要病因,预防这些疾病的一个可行性措施就是预防并根除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而宁夏路第二支行举办这次体检活动的目的就是为解决广大客户想筛查,但又抽不出时间往返大医院就诊的难题。在体检之前,交行还特别邀请专业人员针对胃部常见疾病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大家明确了解了这些疾病的危害和预防措施。同时,理财师还就理财规划中健康保险的重要性,保本资产和风险资产的合理配比等做了专业的讲解,使客户认识到日常养生和定期体检同样重要,防范风险和转移风险同样重要。同时建议广大社区居民合理配置健康保险,花最少的资金为家庭转移最大的风险。检测完毕后,交行宁夏路第二支行还为此次参与的客户准备了温馨的早餐,和资产诊断答疑等服务,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优质的服务,一直是交行从业人员始终坚持的工作追求。宁夏路第二支行通过这次体检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提高经营业绩,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为支行客户做一次增值服务,通过前期的体检预防和定期的理财规划教育来提高本行客户群的相关知识水平,使大家能自觉预防和控制胃部疾病的发生,宁夏路第二支行将在后续工作中争取多开展一些此类活动,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为社会的健康事业,贡献出交行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