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市南一支行:手持终端助力网点转型发展

2019-01-18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8日讯 2019年开门伊始,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市南一支行积极响应总行转型发展战略部署,将“智能设备”与“手持终端”综合运用,适应“减员压柜”新形势。

  随着网点服务模式转型工作的深入推进,单纯依赖智易通等设备已经不能满足新形势的要求,交行市南一支行便抓住手持终端的“灵活性”的特点,机动选择柜员配置。在厅堂机具饱和状态时,营运人员便投身厅堂服务,借助手持终端为客户办理挂失、无卡更新信息、开销户等。手持终端的使用一方面缓解了网点高峰时段压力,另一方面全新的服务模式拉近了营运人员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多的客户对这种更快捷、更亲近的业务模式表示认可,用心服务换来的是客户满意的笑容。

 

  经过不断地培训和探索,新生的厅堂服务力量必将为我行更深层次的改革发展的强心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