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东海一路支行好人好事好服务亮点纷呈

2018-12-20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0日讯 感恩客户,提升服务理念,交通银行东海一路支行发动全行员工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交行企业文化精神,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网点员工积极响应,上门服务、防堵诈骗、拾金不昧、清点零币……各类好人好事好服务不断涌现,树立了交通银行良好社会形象,有效提升交行品牌效应。

  多问多看多提示,防堵诈骗深受信任。针对手段翻新、日益频发的电信诈骗,东海一路支行加强跑马灯、电视、短信、安全小卡片等多形式防欺诈宣传提示,并严格执行“两必问”制度,对5万元以上认真核对,当面签字确认。对前来咨询电话诈骗,和疑似被诈骗客户耐心解释,其中11月就成功堵截过1次疑似电信诈骗,避免客户资金损失,获得客户一再感谢。

  帮人寻人救人,为民解忧尽显好服务。11月,面对火急火燎到网点反映银行卡丢失的客户,东海一路支行支行在第一时间帮其办理了电话挂失等相关手续,让客户安心回家。面对提着两大袋零币犯难的王先生,东海一路支行多位员工加班加点轮流为其清点千枚硬币,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除烦恼。对被落在网点的“黑袋子”,东海一路支行多方查询成功与失主取得联系,并耐心等待粗心的老人家上门认领。支行还邀请专业手语老师为员工教授银行业务常用手语,方便为有障碍的客户办理业务。

  温暖的服务,真诚的付出,湛山小区内交通银行热心服务的口碑口口相传。做老百姓身边放心贴心的银行,交通银行的服务永无止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