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畅通金融路 雨具热饮温暖客户心

2018-12-20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0日讯 已讶衾枕冷,复见窗户明。夜深知雪重,时闻折竹声。青岛的初雪就在这不经意的夜晚悄然而至,飘飘洒洒,整座岛城一夜之间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第二天清晨,交行东海一路支行的员工像提前商量好一般,不到七点半便都集合在行门口,你拿着铁锹,我拿着扫帚,顶着寒风,冒着依旧飘洒的雪,全行上下集体行动,开展扫雪清障活动,全力保障客户的出行便利。

  由于天寒地冻气温跌至冰点,积雪积水凝结成坚冰,不易清除,给扫雪清障带来一定的难度。全支行员工轮流用铁锹敲击冰面,用扫帚清扫碎冰,扫出通道。寒风中,大家齐心协力,不顾虎口被磨出的水泡,默契配合,忙碌的身影成了岛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门营业之后,持续的大雪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考虑到客户的不便,东海一路支行还积极为来行办业务的客户提供雨具,并为客户提供了热饮和围巾,防止客户着凉。

  面对恶劣的天气,东海一路支行的员工冷静应对,全员行动。用十足的干劲融化坚冰,用真切的关怀呵护客户,真正体现了交行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