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用心服务 客户感受温馨

2018-11-15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5日讯 “一个交行,一个客户”,诠释了交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全方位金融服务的理念。交通银行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银行,坚持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改善服务环境,提升金融服务的文化品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尊贵体验和超值的金融服务。作为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之一的崂山支行,一直不断努力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顾客的认知和信赖。

  “用心服务,感受温馨”,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一份坚定的信念和永恒不变的使命,也是交行工作者一直为之努力的目标。

  每天,崂山支行的每位员工都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微笑地面对每一位客户。注重细节,察客户之所想,先客户之所忧。因为他们知道,小小的细节往往会折射出一个银行是否用心,是否专业,是否高效,从而反映出一家支行的整体面貌。所以,员工们总是用干净的整洁的环境迎接客户的到来;所以,支行准备了应急箱和客户可能用到的各种小工具、小设备以防不时之需;所以,大堂经理准备了复杂业务办理流程的小纸条,来提醒客户,怕说过之后客户很快会忘记。就这样支行一点一点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很多客户甚至不惜坐很远的车来崂山支行办理业务,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是温暖的。

  每天,网点工作人员都以最好的姿态,高效、快捷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让每一位带着问题和忧虑的客户都能满意而归。“用心服务”是交通银行崂山支行每位工作人员的坚持,“感受温馨”是崂山支行每位工作人员的奋斗目标,只有用心服务,才能让每位客户感受到温馨,才能让每位客户更加的信赖崂山支行,相信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信赖交行崂山支行,选择交行崂山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