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青岛崂山支行巧兑零币,情暖人心

2018-11-15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5日讯 11月10日上午,一位客户拎着一个沉甸甸的纸袋子来到交通银行崂山支行,着急地问:“能不能将这些1毛的硬币兑换?”由于当时正是工资代发的高峰,柜台资源紧张,大堂经理见状立即向主管汇报这一情况,并帮其把剩下的硬币带到了贵宾室,并安排一名柜员和大堂经理帮其清点。

  经了解,该硬币是客户放在家里好多年,这次搬家新找出来的。据粗略估计,一个人点完这些硬币需要大半天的时间。主管了解情况后,先是安抚了客户着急的情绪,然后及时召集崂山支行所有员工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硬币进行清点。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清点,硬币成功清点完毕并在回流后及时兑换了出去。看着这些硬币兑换成功客户非常感动。

  近年来,交通银行崂山支行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充分发挥零币兑换专用窗口的作用,为客户办理“以零换整”和“以整换零”业务,有效满足了客户零币兑换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