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服务永不变,合规在身边

2018-11-15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5日讯 高质量服务一直是交通银行的服务宗旨,合规经营更是交行的工作理念,如何在工作中做到优质服务,同时保证业务合规,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

  交行青岛崂山支行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每一天、每一名工作人员,都时刻以饱满热情的态度面对客户。大堂经理们热情的言语使得厅堂里的"智易通"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仿佛是一个贴心的朋友,全力以赴为客户解决一切难题。现金循环机可是个阔绰的机器人,只要您想取钱,通通可以找它。现金循环机摒弃了传统ATM机的工作方式,使用全新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存取款服务。当然了,如果这些机器人们都无能为力了,我们还有满怀热情的柜员们,无论客户遇到什么样的问题,他们都积极地去解答,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除此之外,优质的客户经理资源掌握着最新的理财信息和产品,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生财之道。

  伴随高质量服务的是严把关的合规要求。崂山支行积极开展"行长讲合规"等相关活动,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严格要求工作质量。合规即是本职,也是为客户负责的表现,服务与合规紧密结合,打造出了崂山支行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工作氛围。

  在这样一个工作环境中,崂山支行定会永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做一个大家想去的好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