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敬老服务窗口,展现交行优质特色服务

2018-10-26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6日讯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老年人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多,结合敬老的公益形式推出针对性服务,不仅可为银行的美誉度加分,更可获得老年客户的青睐,打造新的业务亮点。支行设立“敬老窗口”,开通老人专属通道,70岁以上持有身份证的老年人无需排队即可快速办理业务。

  近日,71岁的耿大爷就体验了一把这样的服务。当他走进我们的营业大厅时,本想办理存单转存业务却发现排队等待的人很多。耿大爷刚准备抽号等待时,大堂服务人员直接把他引导至“敬老窗口”前,耿大爷很快办完了业务,并对我们热情、细心、周到、体贴的敬老服务竖起了大姆指。

  硬件方面除了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标识,窗口还配备老花镜、放大镜,客户等候区还预留2-3个座椅,供老年人等专属使用。支行结合敬老服务这一主题推出了针对老年客户的“五个一”服务,即一个专员、一个专窗、一个专座、一份专报及一条专门通道。这些措施让老年人能更方便、快捷地办理业务,充分感受到交行的温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