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门服务 传递真情

2018-10-26 1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6日讯 交通银行平度支行自从成立以来,在客户以及老百姓眼中口碑一直是很好的,这无异于跟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水平是分不开的。急客户所急,需客户所需,也是我们一直贯彻的宗旨。

  平度市同和街道办事处白埠镇某村张女士来到我们银行,办业务之余说起他丈夫近期出了意外,高位截瘫,但是交通银行发钱的卡密码锁了,好几个月的钱目前无法提取使用,得知密码解锁业务必须本人带身份证到柜面时,脸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柜员接着将此情况汇报给了主管,然后安慰道可以负责上门核实,无误后可代理过来办理。张女士听后喜出望外但又半信半疑,觉得是不是银行员工在敷衍啊。鉴于平时工作与人员比较紧张,但我们还是尽量的抽出了2名同事驱车前往客户家里。看到了坐着轮椅的客户,其妻子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没想到我们真的30多公里去了。临走时候,客户竖着大拇指说:“们村里不方便,很少有人用交行账户,今天才知道交行服务就是贴心温暖,我要给你们大力宣传!”质朴的语言让我们作为交行人真是倍感荣耀。

  热情用心,周到详尽,创新服务模式,加大正能量普及,让“走进交行,感受温馨“不仅仅是一句服务口号,更切切实实地转化为客户的体验,展示了我行服务品质,服务效率与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