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交行精神,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2018-10-26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6日讯 十一假期期间,我支行营运条线员工积极弘扬“交行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守工作岗位、热心为民服务。节日期间,有几名平度九中的在校学生抱着一个大捐款箱来到网点,请求我们将他们所募集的善款零币换成整票,原来是他们学校的一名同学病了,学生自发组织为其献爱心,营运主管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他们到爱心窗口办理业务,两个小时后,终于将零币完整无误地清点完毕,并将崭新的百元大钞交到这几个学生的手里,听着他们那一声声感谢,工作人员微笑的说道:“没关系,我们只不过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也祝你们的同学能够快点好起来,和你们一样在课堂上课!”

  换钱虽然是一件平常小事,但我们坚信“凡事无小事”,我们只有将服务理念付诸于每天的件件小事中,以实际行动真正践行“服务思源,客户为本”这八个大字,尤其是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们,看着他们那灿烂的笑容,每一位员工觉得心里暖暖的,正是用爱服务、用心工作的态度,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到交通银行的优质服务,更好的体现交通银行的品牌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