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协作,众志成城,交行持续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2018-10-26 13: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6日讯 平度支行各岗位员工齐动手、共参与,在硬件环境改善、服务文化创建、流程细节完善等方面群策群力,持续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形象。

  支行按照总、分行的要求,对大厅的便民服务区、公众教育区、客户业务指引标示等进行了规范,做到大厅内外各类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清洁、窗明几净、不留卫生死角,同时大厅内放置了绿色植物,让客户在细微之外感受温馨。在人员管理上,网点旨在塑造员工“阳光心态”,倡导温馨工作。重点引导员工围绕“服务礼仪”、“客户分流”、“识别推介”、“服务效率”等内容,激发员工创新服务的热情、提升员工创新服务能力。为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服务效率,业务高峰期实行弹性工作制,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和营业时间;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引导分流作用,提高自助设备利用率;注重加强员工服务技能培训,通过业务和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并定期进行考核及专业技术比赛,提升了员工业务熟练度和准确性,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在当今银行业剧烈竞争的环境中,支行员工不断努力,完善网点服务设施,不断提高交通银行在行业中的地位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